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榜样5》专题学习体会--丁霙 时间:2021-04-01


按照资环学院党委要求,我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片。该片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特别是广大共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畏牺牲、无私奉献、舍己为人、尊重科学、团结一心等伟大抗疫精神。通过观看此片我深深体会到

一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英明、智慧科学、身先士卒、不为困难,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是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取得的。

二是,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处于不同岗位、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论处在医疗救护岗位、社区服务岗位,还是医院建设岗位、科学研究岗位,以不为牺牲的勇气、关爱生命的情怀勇、于奉献的精神、尊重科学的品格,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尽力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影响广大人民群众,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

三是,观看了此纪录片后,我更加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务必做到两个维护。坚信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一定能实现。

四是,我将以每位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