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7

2月25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设有太谷校区、龙城校区两个会场,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27、28日学生返校工作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学院2021年度科研和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安排。学习传达学校和学院关于社会化服务工作和奖励绩效津贴考核的有关意见和办法,对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深入学习,就今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全部教职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学校近期关于防疫和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各办公室、科室、实验室、实验站,全面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刘奋武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学后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第一,本科专业建设要在课程建设上取得突破;第二,本年度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高质量完成;第三,学院计划在目前科研团队,项目组的基础上,围绕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的四个方向和土地资源管理研究方向融合科研团队,各位教师和科研人员要积极参与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过程。

陈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对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任务要求、方法步骤进行传达、解读,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去年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他提出,本年度学院要继续以“三强化、三推动”为总体工作思路,贯穿全年工作。强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两大核心任务,做到“学、宣、贯、落”四字结合;强化责任到位,聚焦“人”、聚焦“治”、聚焦“物”、聚焦“效”的四方协调,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强化“四个融合”的工作理念,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学、研、产、用”四位一体的“院办校”改革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