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组织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 时间:2019-03-07


3月7日晚8点,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颁奖典礼。

2018年度《感动中国》颁奖典礼介绍了桃李满天下,将毕生积蓄献给扶贫和教育事业的卢永根教授夫妇;始终把人民扛在肩上,带领全县人民脱贫致富的人民公仆廖俊波;冲进火海,舍身救人的消防战士杨科璋;以及不忘初心,驻守祖国边疆的卓嘎和央宗等十大先进人物。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深受感动,几度眼眶湿润,为先进人物的无私奉献感到骄傲,为他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而感到温暖。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感动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为家尽孝、为国尽忠”的情怀令人感动,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善良与美好,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榜样学习、向先模典范学习,让感动和善良的种子在校园中播撒,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做一个充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的大学生。(资环院 李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