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2-24

2021年1月18日至19日,资源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奋武与副院长李廷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的23个团队(项目组)就各自承担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团队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此次汇报,系统地梳理了合署改革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两校区教职工在线上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对标优秀团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整体向前发展。会后,刘奋武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汇报会取得的效果,其将有效促进学院太谷、龙城两校区人员在科研思想、科研理念、科研方法、学生培养等各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与融合。

随后,刘奋武副院长就2020年度学院整体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向学院全体人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资源环境学院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