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举办第一届“资环杯”测量大赛
2018-10-15 17:33  

10月14日上午9点,我中心在勤耕园举办第一届“资环杯”测量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总裁判长吕亮卿以及裁判员王国芳、陈玮、刘正春、张敏、祁静静老师参加启动仪式。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前来参观。

启动仪式上,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进行开幕致辞,他强调,我院历来重视同学们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学生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更好的掌握技能,才能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为此,学院广泛在校园内开展各种实践活动,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随后,参赛学生代表张越发言,她提出,本次比赛不仅可以促进同学们的感情,更能够实现“以赛促学”,巩固学习成果。

杨武德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六支参赛小组同学明确分工,根据所学知识,相互配合,操作精准,熟练使用全站仪和经纬仪等专业设备。

最终,资环院第五组荣获比赛第一名,资环院第一组获第二名,园艺院第六组获第三名。王婷玉、杜昊晶、程锦慧、巩企荟、李振、吴张伟获最佳观测手。资环院第一组获得最佳经纬组,林学院第三组获得最佳水准组。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