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8-04-26 17:07  

为给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4月24日上午9点,资环院分团委分别在资环楼302会议室、401会议室举办资环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资环院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学院党政领导担任评委。

在近一天的比赛中,青年教师根据讲课比赛顺序师依次上台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在短短十分钟的展示时间里,各位教师以精彩的讲课内容,精心的课件制作,生动的讲课方式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每位教师以清晰的条理逐层深入地为大家授课,有些老师还为学生提供思考题,让学生能有进一步的学习和思考。在讲课过程中,老师们都很重视与同学的沟通交流。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比赛第一名。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