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议程 (第一次) 时间:2021-03-29

学习时间:2021年3月31日14:50

学习地点资环学院302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工支部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主持人:陈 斌(学院党委书记)

专题学习会议程:

第一项: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总体部署。

第二项:领学导读(每人限10分钟)

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张建杰领学导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5篇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静静领学导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节毛泽东重要论述3至5页内容。

第四项:交流研讨(每人限6分钟)

结合党史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杰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胡志霞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第五项:观摩学习

支部之间观摩学习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成果。(院领导的党委中心组成员理论学习卡片、各支部书记本支部会议记录、各支部全体党员的个人自学笔记或心得体会。)

第六项:学习总结

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对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第一次)进行总结。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