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我院5位教师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2-09-08

今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集中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获批5项,总经费173万,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4项。

44761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以“早动员、强组织、提质量”为工作思路,2021年秋季学期伊始,学院就启动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邀请专家多次与基金申请者讨论交流,帮助大家确立研究目标,提升项目质量;积极鼓励申请基金的青年教师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基金本子提交前,学院组织专人专班对申报书格式等相关内容进行核查和校对,逐一提出修改意见,矫正形式错误,确保了全院申报书形式审查零失误。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学院连续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过5项,基础研究水平持续提升,有效助推了我院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