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2-08-30

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推进会,传达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张强于8月29日在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总结梳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全体院领导、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教学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院(所)长刘奋武主持会议。

刘奋武重点梳理了学院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积极参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准备工作、山西省土壤展览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考核工作、博士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重点安排,细化部署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迅速转变工作模式,调整工作状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抓好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助力学院内涵建设。

陈斌介绍分析了当前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他就学院内涵建设年持续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师生意识形态管理、师德师风要求、内宣外宣结合、院(所)史志编纂等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院上下能够紧扣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树立交账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排工期、盯进度,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以来的违法违纪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