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我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安排落实《关于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下午,为强化我院师生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平安度过清明假期,资源环境学院于资环主楼308室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老师主持会议,副院长(副所长)张杰在会上传达了后勤保卫部《关于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安排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全院所有的科室负责人和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实验站站长和分团委老师参会。

会上,李晓军副书记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增强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认清安全形势,全面防范火灾隐患,平安度过清明假期。此外还重点介绍了在实验室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主要危害、事故及其规避与排除方法,给各位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随后张杰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一是要做好学生宿舍的防火工作;二是要做好实验室和试验基地防火工作;三是要做好食堂、学生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工作;四是要做好室外区域的防火工作;五是要做好文明祭扫活动。并安排各科室积极组织办公人员对其所在的办公室及分管的实验室进行检查,分团委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除消防隐患。

会议结束之后,李晓军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进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张杰副院长同所有科室负责人和系主任在资环主楼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我院开展的会议和安全检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了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推进了常态化安全防范工作,为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