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瞰景Smart3D 2019实景三维建模软件”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上午,“瞰景Smart3D 2019实景三维建模软件”捐赠仪式在资环学院302会议室举行。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非池,总经理刘腾飞,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刘奋武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主持仪式。

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非池上台致辞,介绍了公司从创办初期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希望公司研发的软件能对学校的学术研究起到积极作用,可以在现代农业及资源环境等应用方面有所帮助;杨武德副校长对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向瞰景公司介绍了我院的相关专业并提出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加深交流,共同进步。最后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交接了捐赠软件、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资环院领导与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感谢了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丰富合作载体,支持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