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术交流】西北农林大学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6-21

          621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资环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读研同学座谈会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冯巧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软件学院尹莎莎老师,生科院禅永毅老师,农学院阳山磊老师,资环院魏武斌老师及资环院教师代表和全校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毕业生到场参加。

    座谈会开始,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的禅永毅,尹莎莎老师为从生活、学习、饮食、交通、科研、奖学金等方面,具体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环境良好,希望同学们在新校园可以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成就。座谈会最后,冯巧兰处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深造学习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不忘母校,为母校争光。

(资环院  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