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术交流】樊海东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时间:2018-06-15

6月13日下午3点,资环院邀请创业成功校友,佰信蓝图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樊海东先生于实验大楼博远堂,为资环院15、16、17级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成功之路。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分团委书记张杰到场参加。

会上,樊海东总结了他的成功之路“前十年只见专业,不见事业;后十年只有事业,没有专业”,他指出“支撑一个企业的成长的是梦想”,企业的灵魂是“言必行,行必信,信必果”。随后,他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从“五标准,三远景”等方面提供了就业建议。最后,他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业、就业相关方面的问题。

樊海东:男,1975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1999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1999年9月至2003年2月任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工程师; 2003年3月至2004年8月任北京理正软件设计研究院技术支持主管;2004年9月至2005年9月任北京中地时空数码有限公司国土事业部经理; 2005年10月至2015年5月任北京佰信蓝图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15年5月至今任北京佰信蓝图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总裁。(资环院谢伍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