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教工活动】思想政治教育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三篇光辉文献 时间:2020-01-10

近日,资环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张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大家认真聆听并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点,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学习能力。

“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通过本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信心,同时也表示,要教导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完善自己。(资环院贾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