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省高校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获佳绩 时间:2011-06-12

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第七届“工商学院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0—24日在山西工商学院文体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领导组团体、职工组团体和男女单打等多个项目,共有全省34所高校55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工会组织了校处级领导和职工两支代表队参加了这一赛事。校处级领导代表队由校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周富国,农学院院长李生才,调研员冯迎新、王成元组成,教工组代表队由王跃进教授、马成亮教授、程原生老师、郭锐老师组成。

赛场上,两支代表队齐心协力,不畏强队,顽强拼搏,讲战术,讲技术,最终取得了教工组男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十分重视教职工健身工程,为教职工文体活动提供了良好条件,为增强职工凝聚力、增进职工友谊创造了良好氛围,这也是促进我校各项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