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22

11月22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就业辅导员胥璇参加会议。

首先,韩明副书记对我院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放平心态,顺利就业。韩明副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客观认识自己,明确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二是要调整好就业心态,树立自信;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四是要做好充分的应聘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面试;五是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接着,分团委书记张杰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的基层就业政策以及自主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积极就业,克服困难,勇于尝试。最后,辅导员胥璇为毕业生讲解了就业流程、就业信息网的使用以及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的签订程序,强调要慎重签订三方协议。(资环院 徐子曦 王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