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团学活动】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9-03-13

3月13日上午十点,资源环境学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部分大四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

此次招聘会上,山西天晟德勘测规划有限公司面向土地规划管理、地理信息、信息管理等开设土地开发整理、规划以及地理信息ARCGIS 课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选拔,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认真听取了公司的介绍,积极互动,主动提问,对公司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与招聘方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一些具体要求和需要具备的能力等。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仔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和学生对于就业的一些想法。

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让他们获得了一些面试的技巧,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资环院 林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