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主题会议 时间:2019-01-09

1月8日,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主题会议。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副书记魏武斌,祁静静老师以及各班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杰老师主持。

会议中,韩明书记组织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我校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对全体学生发出了诚信考试的倡议。他要求学生干部努力做到带头示范,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诚信考试,并将考风考纪相关规定传达至每一位同学。

张杰老师表示面对考试,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强调了违纪考试的严重后果,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复习,取得理想成绩。

魏老师针对入党和转正进行了介绍,指出成绩过半,不能挂科已经成为了入党转正的硬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在考试中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祁静静老师用实际事例教导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解答了同学们复习中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复习建议。

最后,张杰老师就交通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等进行强化教育,指出应重点防范校园贷款、电信诈骗等新型诈骗手段,告诫同学们在假期应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合理安排时间,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资环院 晋一然 张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