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举行农大故事会 时间:2019-01-05

1月4日下午,资环院在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行了农大故事会,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张杰主持,学院三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农大故事会,以“讲资环故事,抒农大精神”为主题,讲述了资环学院和学子们拼搏向上的故事,展现了自强向上的资环精神。故事会上,张杰老师讲述了我院男篮女排的拼搏历程,讲述了我院参赛队伍不惧环境艰苦,坚持训练,带着资环必胜的决心,面对强敌,仍最终取得了篮排双冠的优异成绩。随后,张杰老师讲述了我院大木鞋项目打破学校记录的精彩瞬间。最后,他向到场同学们展示了文体活动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和期间同学们散发出的资环精神,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故事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我院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更加体会到了自强不息的资环精神和农大精神,同学们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奋进。(资环院 林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