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举办“璀璨资环梦 相约再启航”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19

12月19日晚,资源环境学院于睿智文体馆举办了“璀璨资环梦,相约再启航”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朱江,宣传部副部长王鹏、王纪平,学生处处长原广华,学生处副处长贾昊昱、弓俊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海波,资环院院长毕如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宇雄,动科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韩明,生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信科院党委副书记孟勇亮,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资环院副院长樊文华,以及校团委老师和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共包含16个节目。在我院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好运来》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歌舞、串烧、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同时展望了大一新生的美好未来。在晚会过程中各部门分工协作,使得晚会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有微信上墙、抽奖环节等使得场内观众增加了互动性,活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资环人的激情和风采,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表现了同学们对来年的美好期望。(资环院 林秋艳 霍伊雪 张雪岩 慎志杰 李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