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26
9月19日晚,资环院组织2017级各班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分团委潘艳斐老师、学生分会主席团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竞赛由各班派出三个代表队分别参加情景展示、必答题以及观点论述题这三个环节。学院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从网络安全基本常识、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三个方面出题,向同学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同学们敲响了网络安全警钟,竞赛在同学们激烈的抢答中结束。地信1701班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资环1701班获得第二名,信管1701班获得第三名。

最后,潘艳斐对各个参赛队参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更多同学更多的了解网络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去,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资环院 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