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举办“同新邀明月,情意暖资环”中秋晚会 时间:2018-09-16

        915日晚上730分,由资环院分团委主办、资环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和艺术团协办的同新邀明月,情意暖资环中秋晚会在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行。分团委魏武斌、祁静静老师,18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包含独唱、舞蹈、魔术、民乐、小品等多种形式的十三个节目。在地信1801班贺之源、环科1801班王秋桐同学的合唱《小幸运》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中,演员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向现场同学展现了资环学生的风采。地信1802班菅强同学的独唱《精忠报国》和资环院艺术团的舞蹈《遗失的心跳》迅速带动了会场气氛。艺术团陈泽坤同学的魔术《离合》使同学们领略到了梦幻与智慧。武也同学的古筝表演和18级班主任张杰老师的《望月》将本场晚会推向至高潮。随后的小品、合唱和歌伴舞等节目也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新生辅导员祁老师和学生合唱《遇见》中圆满落幕。(资环院  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