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环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 时间:2018-04-16

【资环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

49日晚六点半,资环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一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组成,共有12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他们用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才艺展示环节中,他们各个多才多艺,发挥特长,向评委展现最自信的自己。马榕阳同学一篇诗朗诵《相信未来》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将比赛带入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韩莹同学充满现代气息的爵士舞蹈, 搏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灵活多变,模拟主持环节中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类型依旧处变不惊,展示着自己的主持功底。在评委点评后,参赛者明白了各自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主持过程中会不断改进,提高自我。最终,资环1701班马榕阳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资环1701班韩莹获得比赛第二名,信管1701班武彦君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而且在丰富自我的同时提高了自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风采。(资环院    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