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雷锋,“夕阳红”敬老人 时间:2011-06-12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代表和院文艺部全体学生前往“夕阳红”疗养院看望老人,发扬雷锋精神。

在当日下午1:30时资环院大一各班至少10名同学在主楼南门集合集体向敬老院出发,到达后,待老人们都午休睡足,同学们便志愿帮他们打水,扶他们外出散步,陪他们聊天。到下午3:00时,老人们便在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的搀扶下来的餐厅观看院文艺部的成员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期间,全体老人都满脸笑容,整个餐厅洋溢着一种满满的喜悦,轻松的氛围里快乐的表演时光很快过去,之后同学们又将老人们扶回自己屋内,才全部返校。

此次资环院学生去“夕阳红”疗养院的行动,正是对三月学雷锋活动的最好响应,也将“学雷锋,发扬雷锋精神”的口号落到了实处,充分体现了大学生无私为人,志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愿这种行为可以化为一种精神真正融入每位农大学子的内心,无论何时都能做到争做“活雷锋”。 资环院(李换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