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豪正森2021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8

公司介绍:

山西豪正森资源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经过山西省工商管理局注册的服务类咨询机构,是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伍佰万元,营业范围如下:

1、市县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勘测定界技术报告编制;土地咨询业务(含土地预审及征地报批委托代理服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制;压覆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制;工程测量;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研、设计和预算的编制。

2、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

3、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及监理。

4、固体矿产勘查、液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物探、钻(坑)探;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

5、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恢复治理方案编制;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编制;矿山企业储量年报编制。

6、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7、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的吸纳行业的精英现有在职员工96人,高级工程师28人,工程师职称技术人员31人,其他技术人员37人。具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已为全省各地市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众多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业主一致好评。公司本着:“服务为龙头、质量为保证、技术为主体、管理为基础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勇争行业内的服务先锋和技术泰斗,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目前,公司已取得了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乙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培训合格证书及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证书。


招聘需求:

一、测绘部

岗位职责:主要完成测绘外业工作,测绘报告编制,测绘图纸制作等相关工作内容。

要求:

1、测绘或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过MAPGIS、ARCGIS,CAD以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3、可出差,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人员需求:2人

二、项目发展部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土地相关业务(预审、征地、不动产证书)办理,完成办理土地业务过程中所需的报告、图纸制作。

要求:

1、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土地相关政策;

3、学习过MAPGIS、ARCGIS,CAD以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4、可适应短期出差,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人员需求:4人

三、空间规划部

岗位职责:负责完成规划类项目报告、预算及图件编制;负责与项目相关的对内对外沟通和协调工作;配合部门负责人完成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专业要求:城乡规划;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人员需求:4人;

有从事空间规划项目经验者优先

四、地质工程部

岗位职责:负责地质相关报告(含地灾评估报告)的编制,包括外业调查,评审会沟通及安排。

专业要求:地质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人员需求:2人;

要求能能短期出差,野外工作,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五、土地整治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土地整治类项目报告、预算及图件编制;

2、负责与甲方沟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事宜;

3、配合部门负责人完成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水利工程、农田水利

2、本科及以上

3、可使用office、mapgis、Arcgis、CAD、cass等软件。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出差补助、项目提成、餐补、电话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