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德新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22

山西德新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山西德新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为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环评业务脱钩成立单位,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企业环境风险应急预案及环保验收等。现有环境影响评价专业技术人员为20人,专业技术人员多年从事环评工作,具备较强的环评业务工作能力,是晋中市环评领域影响力较大的专业技术单位。

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金科智慧科技城,北邻晋中大学城,南临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东临恒大华府、阳光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因业务拓展需要,现诚聘环评技术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等环保专业及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生物学类、化学化工类及工业分析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及条件

环评工程师、环评专业技术人员:本科以上学历,有从事环评工作经验优先。无工作经验者经单位组织学习、培训,考核通过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有工作经验者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工资待遇:

面议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每周双休,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企业规定的假期。

2.根据发展状况提供年度旅游、劳保、免费食堂就餐等其他福利待遇。

3.为员工提供以下非经济性福利:为员工提供教育培训的机会、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场所、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等。

联系方式

经理,电话:13903540354;电子邮箱:3952799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