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举办2018届毕业招聘会 时间:2017-11-28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单位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11月26日上午资环院农学院林学院和生科院于睿智文体馆联合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资环院分团委副书记卢敏敏分团委老师魏武斌亲临现场,为200余名2018届毕业生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多家用人单位,他们根据我院专业设置广纳贤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土地测绘、管理、治理等有关的百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过程中,由企业的相关人员为大学生们进行公司的相关简介,就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与同学进行交流,同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简历了初步筛选并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简短面试。在此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也亲自了解各个企业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意见,确保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优质选择就业平台,缓解了就业压力,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资环院  谢伍晋、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