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6-05-17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平台,资源环境学院于5月16日上午在资环院主楼前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

上午十点,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招聘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山西农业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李云峰、资环院党政领导、分团委辅导员与学院200多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招聘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200余名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进行询问,就公司对招聘人员要求、个人发展、薪金待遇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学院领导与校就业办一同会见了各个企业代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在现场随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意见。

上午的招聘会的结束后,学院安排有意向的同学和企业在资环401、302会议室进行了面试。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2家企业参与,有116名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有40名大学生与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资环院 唐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