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讲座 时间: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拥有明确的个人未来规划,3月25日,资环院分团委组织毕业生学生代表开展就业指导线上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讲座中就业指导老师认真传达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就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根据学校以及学院之前举办的系列招聘会,仔细分析社会需求,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解答,为同学们把握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供了指导。此外,还特别邀请往届毕业生为拟升学同学分享复试备考、调剂等相关经验;对于线上应聘的同学,老师们也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注意事项。

线上讲座的开展,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自信心,最大限度地增加了毕业生就业机会,保障了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资环院 祁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