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资源环境学院启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时间:2022-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7月8日上午,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斌、院(所)长刘奋武送队伍出征,副院(所)长张杰做动员讲话和纪律强调,学院分团委全体老师,赴大同市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分散实践队员代表参会。

                以青春之力,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启动仪式上,分团委杨润宣读了《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资源环境学院关于举办六月份“资环·Salon·季夏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和内容。

副院(所)长张杰表示,学院始终倡导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他对做好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和明确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学习,努力将课堂所学运用于田间地头;二是要始终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牢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团队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努力用汗水浇灌丰硕成果,活动后要及时做好总结凝练,加强交流互动,提升思想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和院(所)长刘奋武向即将启程的学院赴大同市社会实践队授旗,希望大家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梦想、建功立业。

会议还专项安排部署了学院赴大同市集中社会实践队的行动方案和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