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22-06-02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保证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6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斌、院(所)长刘奋武,副院(所)长李廷亮、张杰携全体团干辅导员一起前往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大四毕业生,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学院领导来到大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实习经历、家庭状况、大学收获以及就业准备等情况,询问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问题,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期间,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学院、母校的不舍,并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丰富自己,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院领导最后叮嘱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藏在资环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嘱托,努力成长成才。毕业生们在领导老师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中倍感温馨,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不论走到哪里都将会始终心系学院学校,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