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自主创新、自主创业 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书林堂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特邀中国高级职业规划师申晓瑜老师担任主讲。资环学院副院长程永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辅导员祁静静老师到场,我院大二及大三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讲座上,申晓瑜老师以“自主创新、自主创业”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进入大学身份转变后建立一个正确、合适规划的必要性。并就创新创业对建立合适的职业生涯规划重要作用,从大学生为什么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切入点,提出大学生应该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学科知识能力、核心通用能力和组织职务能力。申晓瑜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的现状和前景,并以自身为例讲解大学生如何在大学期间充实提高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自我创新,自主创业”的重要性,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帮助大家提前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作出更加充分、科学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