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举办“资环杯”测量大赛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下午,资环院,城建院,林学院于勤耕园举行“资环杯”测量大赛启动仪式暨决赛。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鹏、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副院长樊文华教授、林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南方测绘公司(太原分公司)朱亚村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比赛由仲崇豪老师担任总裁判长,裁判员有陈玮老师,孙则朋老师,刘正春老师,贺鹏老师。

启动仪式上,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致开幕辞,他强调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测量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专业水平。南方测绘公司朱亚村副总致辞,他表示希望与高校进行更多的合作。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分为六个小组,测量大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认真比赛,积极配合裁判的工作。场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比赛的顺利结束付出了诸多努力。

本次大赛,第五组荣获一等奖,第二组获二等奖,第一组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提高了测量能力,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资环院 贾旭霞 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