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举办毕业生党员安全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22

5月21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党员安全离校动员大会,全体大四党员参加,资环院分团委老师杨润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杨润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希望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讲道德,树新风,用实际行动带领身边的同学文明告别母校。二是毕业思源,文明离校,争当表率,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公共秩序,讲求校园文明礼仪,不做有悖于大学生文明素养的事情。三是要凝心聚力,添砖加瓦,建设母校,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也共享母校成功的喜悦。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站好自己在校的最后一班岗。(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