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19-05-20

5月20日晚7点,资环院学生分会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资环院分团委老师杨润及岳程瑜学姐主讲,一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岳程瑜学姐从任职学生会的自身经历讲起,建议大家安排好学习规划,重点学好英语,在就业和考研中提前做好选择,并进行充分准备。在学生工作中保持初心,发挥自己的价值,学会换位思考。随后,杨润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交流,让同学们发表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与想法,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制定好自己的发展目标;二是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目标;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活动间的关系,做到各有所取,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从个人的起点出发思考自己的前途,策划每个阶段的发展模式,为梦想的实现铺就通途。(资环院 张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