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召开2019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时间:2019-03-14

3月14日晚7点,资环院于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办2019资环大一年级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大会由分团委老师祁静静主持召开。

会上,祁静静老师针对常见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从案例分析、骗局识别技巧、应对措施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指导,特别针对当前突出的互联网诈骗、电话诈骗等安全问题,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期间,祁老师重点强调学习问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最后,同学们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互相交流,积极阐述了隐患可能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隐患应该采取的措施。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资环院吴亚萍 朱俐蓉 杨志胜 胡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