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开展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8-12-02

12月2日下午2点,资环院与生科院联合举办的干部培训大会于生科楼401会议室举行。资环院分团委书记张杰、生科院分团委书记温娟、分团委老师李航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李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指出学生规章制度中重要的地方,并明确提出,不要违反校规校纪。然后,张杰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提高服务能力,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并提出了“四严”的要求,认为严管就是厚爱。随后,温娟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帮助其他同学规划好大学生活。在大学中,要尽可能发展自己的长处,并且展示出来,让同学老师们看到。最后,由优秀干部进行经验交流,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传递了自己是如何处理班级上的事情的小技巧,以及与同学们沟通的办法,到场参会的同学们也各抒己见。

本次干部培训大会使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明白了如何提升自己并融入班级,使整个班级共同发展和进步。(资环院 慎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