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下午,资环院在资环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鹏、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张鹏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全院学生的“带头人”,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他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要抓好学习,不断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二是要认真对待工作,积极、主动为学院贡献个人力量,在工作中不断锻炼提升自我;三是要独立开展工作的同时,自觉接受学校团委的指导,努力调动好全院学生的积极性,不同学生组织之间要做到相互配合。最后,张鹏书记为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思路进行了指导。

韩明表示,各学生组织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提高活动质量、突出学院特色,展露资环风采,扩大资环院在整个校园的影响力。要加强与老师、学院的沟通,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

张杰指出,目前学院学生干部存在沟通交流少的问题,希望大家做到“总结、分析和反馈”,让工作更有效率和效果。张杰还对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资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