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学院召开各专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3-10

近日,为更好地帮助2021届通过考研初试的资环学子掌握更充分的复试信息,以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学院分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于近期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辅导员祁静静老师主持,大四各专业学生参加。

分享会以“分享经验+答疑解惑”的形式展开,由2020届二十余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交流。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从复试形式、备战过程、调剂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为他们加油鼓劲。在答疑环节,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指导。

祁静静老师对即将准备复试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要怀着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同时付诸不懈的努力。同时她也表示,学院坚持服务每一位同学的初心不会变,会致力于解决每一位同学的每一个问题,帮助同学们收获成功,祝愿所有考研学生们都能勇创佳绩。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的动员、指导、服务等有关工作,积极为学生考研提供多渠道的关心与帮助,学院考研录取率一直稳居学校前列,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到了38.5%,资环专业考研录取率更是达到了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