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20年8月16日班团例会 时间:2020-08-17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16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主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晓军,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老师,辅导员杨润老师、胡志霞老师、胥璇老师、祁静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所有返校班团参加。

会上,李晓军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要不断充实思想包括政治思想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及效率和方法;二是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观念;三是要在创新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经历。随后,张杰对党务以及研究生工作、奖助学金免贷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做了部署安排。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再次强调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和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新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这一特殊时期,不仅要抓好疫情防控,还要确保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安全、有序的进行。(资环院 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