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9年8月22日新学年班团党员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22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8月22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班团党员工作部署会议,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老师,辅导员胥璇老师,辅导员胡志霞老师出席会议,全体班团,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首先对于牺牲假期时间提前入校展开工作的班团党员表示了感谢,接着为班团党员介绍了新的老师,表达了对于新老师的欢迎。随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系统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针对迎新工作,也作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全体班团党员可以积极热情地迎接新生。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强调班团党员要提醒同学们注意学习,学生最重要的工作是学习,一定不能舍本逐末。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老师提醒大四同学们在准备迎新工作的同时要开始备考,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奋斗拼搏,同时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作息,保重身体。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工作新动态,本次会议对于迎新的有序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各班团党员可以抓紧班内同学们的学习,在新的学期有一个新的开始。(资环院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