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5级-资环1502班-团支-薛彤昕,班长:柴建树 时间:2016-09-20

2015级-资环1502班-团支-薛彤昕,班长:柴建树

一、班级简介

怀着对梦想的执着,对青春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37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踏进了山西农业大学,聚成了积极向上的资环1502班。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充满友爱的乐园。我们用汗水滋润希望的芳蕊,用激情点燃岁月的焰火。资环1502班不会因为矛盾而分散,不会因为压力而沉寂,不会因为失败而丧气,不会因为竞争而冷漠。我们在张雅峰老师和班委的带领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力争第一。我们是用热血来诠释明天的一群少年,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没有面对过狂风的鸷,就不能拍展翅膀,翱翔云间;没有驰骋过荒原的狼,就不会引喉高嗷,震斥山林。我们资环1502班每一位家庭成员都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同心协力希望将班级建设得更好,我们力争成为学校的荣耀、老师的骄傲!我们会用行动证明我们是最棒的!

二、班委介绍

班长 柴建树 团支薛彤昕

学委 朱志洁 组织委员 王嘉豪

生活委员 宋清源 体育委员 秦璐

文艺委员 沈玉荣 宣传委员 赵安宇

心理委员 赵国栋 袁文婷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