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5级-信管1502班-团支-葛兴华,班长:石献鑫 时间:2016-09-20

2015级-信管1502班-团支-葛兴华,班长:石献鑫

一、班级简介

我们,信管1502班,一个团结,奋斗,优秀的班集体。 我们,33颗滚烫的心会聚与这方;我们,33颗耀眼的星会聚于这方,蓝天是我们的底衬,月亮是我们的挚友。 偶尔,我们会有一道长长的拖痕划过寂静的夜空,那是我们的辉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方星空,每一个人都充满着执着和渴望。我们,会聚于这方蓝天,每一颗星都发出熠熠的光辉,我们在似乎不变的位置上蕴蓄着无尽的能量,我们在不断地努力,我们在不断地追求,我们更在不断地创造! 我们用自己无尽的光芒点缀着这方迷人的蓝天!信管1502班永远是一方充满卓越充满星光的媚人的蓝天 !

二、班委介绍

班长:石献鑫 团支:葛兴华

学习委员:郭芳蕊 生活委员:景莉蓉

组织委员:崔锐 宣传委员:姚一凡

心理委员:张文伟(男) 刘七旗(女)

体育委员:席圣通 文艺委员:薄羽彤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