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5级-地信1502班-团支:李佳芬,班长:樊凯 时间:2016-09-20

2015级-地信1502班-团支:李佳芬,班长:樊凯

一、班级简介

相逢于地信1502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

相逢于地信1502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三十九颗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三十九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在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种成绩的取得也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共有39名同学,其中男生27名,女生12名。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会员。

这就是地信1502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它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为每一位同学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他广结良友,告别肤浅,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

地信1502班,梦开始的地方。

我们坚信,在辅导员张雅峰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地信1502班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二、班委介绍

班长:樊凯 团支书:李佳芬

学习委员:邓永鹏 生活委员:王雪彤

组织委员:张旭梦 宣传委员:潘李超

文艺委员:童保国 体育委员:杨真位

心理委员:王万超(男)郑玮婕(女)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