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3级-资环1302班-团支:苏敏,班长:张乃于 时间:2014-06-06

资环1302班

一、 班级介绍

“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命运让我们相聚,繁华都市……”一首《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唱出了我们团结友爱、拼搏奋进、朝气蓬勃的资环1302班,51颗对梦想卓越追求的心从五湖四海汇聚在这里,怀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展开了我们人生旅途中新的征程。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丹桂飘香中,我们怀着懵懵懂懂的心走进了风景如画的山西农业大学,这个将承载我们人生中最美的时光的地方;十月的我们奋力拼搏,在各种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十一月的我们好学不倦,在期末考试中,我们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十二月的我们……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我们美好的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指导员张杰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拼搏,共同奋进,创造辉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资环1302班必将会成为山西农业大学最为耀眼的新星。

二、班委介绍

班长:张乃于 团支:苏敏

组织委员:孙昊蔚 宣传委员:张泽斐

学习委员:白影 体育委员:冯涛

文艺委员:焦阳秋 生活委员:吴昊

心理委员:男:常建宁 女:崔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