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2级-土管1202班-团支:樊双琪,班长:付静吉 时间:2012-12-09

 

    一、班级简介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班集体------土管1202班

    土管1202班成立于2012年9月,3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在美丽的山西农大,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与追求,我们个个意气风发,热血澎湃,建设我们土管1202这个大家庭,现在我们共有38名学生其中21名女生17名男生,其中一名土家族,一名白族。

    青春的我们活力四射,在美丽的山西农大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我们拥有优良的作风,积极向上,各方面积极进步,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领导下,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祖国的成长有我们见证,祖国的明天有青春的我们创造,祖国的繁荣由青春的我们领航,祖国的责任由青春的我们担当。

    数风流人物,还看土管1202班!

    二、班干部名单

        团支书:樊双琪          班长:付静吉

        学习委员:郭茹          体育委员:马海寿

        文艺委员:张星           生活委员:程旭枫

        组织委员:秦娅青        宣传委员:杨杰

        心理委员:邓淑云,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