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4级-土管1402班-团支:王江倩 ,班长:郭路琪 时间:2015-04-10

一.班级简介: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每一颗青春的心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这里,土管1402班46颗心在人海中凝聚,其中有22名男生,24名女生,19名省内同学,26名省外同学,在辅导员卢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收获凝聚的精彩,我们一起体验着大学生活的欢乐苦涩,共同享受这班级亲如一家的幸福与温暖。 如果说,一个班就是一棵大树的话,那么,辅导员老师就是树干,而我们则是满含幸福的花儿,辅导员老师工作千头万绪,因此在班级管理中 我班班级管理实行辅导员——班团——班委—三级级管理体制,减轻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负担,锻炼了同学们的管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良好的班集体建设,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需要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也需要有一支优秀的班干部队伍。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正是由于班干部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我班无论在体育运动,学生会各部举办的活动还是在辩论赛上都取得的傲人的成绩,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每个同学都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班级争荣誉。在文艺部举办的“资环好声音”活动中我班申垚同学荣获第一名以及以郭路琪为代表的辩论赛团体勇猛杀入决赛,所有的光荣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积极与团结,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4级土管二班一定会奋勇争先 顽强拼搏 向前向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