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3级-地信1301班-团支:石慧胜,班长:许全全 时间:2014-06-06

一、班级简介:时光流淌,岁月如歌,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地信1301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资环院里演绎着一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3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33张意气风发的笑脸,33颗热血澎湃的心汇聚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地信1301班于2013年9月成立。成立以来,在辅导员张杰老师的带领下,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主题班会十余次,认真完成院部布置的任务。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积极组织同学们上自习,进行学习上的交流与沟通。在其他活动中,我们思想活跃,积极参加。

各种成绩的取得源于同学们的拼搏努力。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共33名同学,其中19名男生,14名女生。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的,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学生会,社团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也有自强不息已经经济独立的同学。

地信1301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我们坚信,在辅导员张杰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地信1301班将会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二、班委:班长 许全全 团支 石惠胜

学习委员 赵敏 组织委员 霍恩宇

宣传委员 李菲菲 生活委员 赵毅

体育委员 卜振 文艺委员 史书宇

心理委员 李雅鑫 黄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