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3级-环科1301班-团支:田浩琦,班长:范江 时间:2014-06-06

一.班级简介

2013年9月7日,34个人,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在意气风发的青春里同聚,我们有爱,所以我们奋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34个人里有学习成绩棒的、有多才多艺的、有工作能力强的…34个人有34种性格,是34种样子。经过碰撞,擦出了惊艳的火花。我们共同经历了军训,经历了上课与考试,经历了多次班会,经历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更加具有凝聚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每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19位女生的细致认真与15位男生的勇敢坚强,这便是我们简单却丰富的环境科学1301班。

在班主任王一鸣老师和辅导员张杰老师的带领下,相信在未来,我们能够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与奇迹。

二.班委名单

学习委员:薛宏慧 体育委员:刘博 组织委员:杨振宇

宣传委员:先成旭 生活委员:贾泽清 文艺委员:夏梦婕

心理委员:崔里萌、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