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分会
学生干部(外联部) 时间:2014-06-06

 

外联部部门简介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全面负责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主要以积极拓宽院、校际交流工作为主题,以大力增进院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旨在为繁荣学院文化作贡献。组织各类商业赞助活动,为学生会活动提供经费;向外展示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我院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同时外联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于同学,用行动来阐释外联部的宗旨---“源于同学,服务同学”。

外联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资源环境学院的重要部门外联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学生会和学生活动筹集资金,也就是拉赞助,这是一项相当艰苦的工作,没有一定的交往能力,人际关系与社会背景是很难做好的. 外联部也兼有联系各高校的职能

工作益处:

参加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

 

姓名:闫鑫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2年9月6日

籍贯:山西省晋中市

班级:资环1203班

职务:外联部部长

励志名言: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姓名:牟晓林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3年9月28日

籍贯:山东省烟台市

班级:资环1203班

职务:外联部副部长

励志名言:自己选择的路再艰难也要坚持走下去。

 

姓名:谢君梁

性别:男

出生年月: 1993年3月31日

籍贯:四川简阳

班级:环科1201班

职务:外联部副部长

励志名言:命运不是放弃,是努力。